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弟娇妻坦言婚礼上流泪原因 自认幸运猛赞新郎

时间:2015.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5岁欧弟结婚了!5月8日,欧弟(欧汉声)与小8岁女友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布拉格举办婚礼。晚间,欧弟晒出妻子婚纱照及现场图,并感恩亲友的真挚祝福,他说道,“完成鲜花白纱的日子~感谢每一位!祝大家幸福~”5月8日凌晨,妻子郑云灿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留言道:“累,并幸福快乐着。”


欧弟妻子郑云灿微博截图

 

    在众网友感动这对新夫妻的婚礼时,也有不少网友好奇为什么新娘会哭的这么厉害。5月11日14点32分,欧弟妻子郑云灿回答了这个问题,并晒出了自己的甜蜜婚礼照片,并配文:“我也不清楚我在哭什么,真是控制不住,百感交集。新郎好帅!lucky啊!”


    据悉,欧弟娇妻为重庆妹子,与欧弟相识4年,夫妻二人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外形甜美的欧太太婚前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小商人,家境小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