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5》“复联”海报 超级英雄拯救海底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数码出品的海底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日前宣布定档今年的5月29日,并将以“2D+3D”双版本于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复仇者联盟2》公映当日,片方又发布了新款“复仇者联盟”版海报,海报中海底小明星们纷纷化身超级英雄,一场保卫海底世界的战役即将开启。


    作为《潜艇总动员》系列的最新一部,该作在故事、形象、制作等方面都进行全新升级,并且人气角色小潜艇、小蜜桃等悉数回归,霸萌角色独眼鲨、小梅莎闪亮登场。在今日发布的“复仇者联盟”版海报中,科研小潜艇阿力手持坚固的盾牌,变身“美国队长”尽显英雄本色,正义感爆棚;人气海盗海狸波波则披上闪亮的铠甲,酷似“钢铁侠”英气十足;变小的独眼鲨也是利剑在手,英姿飒爽。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讲述了小潜艇阿力前往海底深处执行任务,遭遇史无前例的意外事件,小梅沙在无意之中得到了神秘的时光宝盒,却把爸爸独眼鲨变回了童年的模样。当宝盒离奇失踪后,海底游乐场惊现神秘大怪物。为探寻谜底拯救海底世界,小潜艇带着一群勇敢的小动物们踏上了神奇的寻宝冒险之旅。


    《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将于5月29日全国上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