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扛不住了?田源发声明将暂时离开《天天向上》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张夜店搂美女的照片顺带着迁出大量对田源不利的消息和证据,连续几天,田源和不同女孩出游、“一夜情”的新闻不断冲刷着网友的眼睛,虽然田源曾经否认过,但似乎抵挡不住每天被扒出的“有图有真相”的“出轨事实”。5月11日,田源发表声明: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网友感叹:难道扛不住了?


田源声明:暂时离开《天天向上》


    声明原文: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田源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爸爸、好丈夫的定位,而且也曾带着自己的妻子赵楠和儿子一起上过节目,大方秀恩爱。5月4日到11日,短短几天,田源先后被曝出在夜店与辣妹激吻,与哈尔滨女大学生玩一夜情,且有图有真相。这期间,有网友猜测田源已经被芒果台解约,疑云重重时,田源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表示主动申请暂离《天天向上》节目组。


    真亦假时假亦真,不知是田源被节目组解聘,还是想躲起来避避风头,不过这个时间退出也总比一直站在风口浪尖强多了,毕竟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在被曝光的诸多天里,田源的妻子并未发声,“出轨”的概率也被网友们揣测的越来越大,不知道下一次田源出场会不会也打一个亲情牌,发一封长微博来道歉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