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新概念图 蝙蝠战机细节曝光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此前曝光了第一支新预告,随后便少有新物料曝光,让粉丝们苦等不已。不过近日网上发布了一些关于该片的宣传概念图,虽然这些概念图或与电影的官方设定有所不同,却给了观众们一个全新的角度窥探影片的基调与风格。


    最新曝光的概念图中,“蝙蝠战机”的全貌和局部细节都展现得十分清晰,机身狭长,嵌入的高科技设置有利于“蝙蝠侠”在战斗中占据主导地位。它给人一种灵活轻巧的感觉,但不知“蝙蝠战机”在全片中所占的出场比例是多少,它也很有可能只是一闪而过。


    许多粉丝发现概念图中的“蝙蝠战机”与弗兰克·米勒经典漫画《黑暗骑士崛起》中的战舰十分相似,据说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在人物性格、背景等方面也借鉴了该漫画系列,这部影片的内容更偏向于黑暗风格,情节也许会比大家所想象得要沉重得多,粉丝们或许应有相应的心理准备。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定于2016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