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孔刘加盟《密探》 与金知云导演、宋康昊合作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孔侑将与金知云导演、宋康昊合作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孔刘(曾译:孔侑)将加盟金知云导演的新片《密探》,并与韩国票房常青树宋康昊合作。目前孔刘经纪公司还在和制片公司协调内部细节。


    《密探》此前曾以《义烈团》为名,讲述1919年在中国吉林组成的抗日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的故事。宋康昊担任的角色还没有透露,韩媒预测将是“义烈团”中的重要成员。《辩护人》制作人With Us Film代表崔在元担任该片制片人,这也是好莱坞华纳兄弟影业参与制作的首部韩国电影。


    据透露,孔刘是出于对《密探》剧本的喜爱,以及对金知云导演和宋康昊的信任,才决定加盟该片。孔刘此前主演的《嫌疑人》取得票房成功之后,陆续接拍的《男和女》、《釜山行》都倍受期待,此次加盟《密探》的消息更让影迷激动。


    该片也是宋康昊和金知云继《死不张扬离奇失魂事件》(1998)、《犯规王》(2000)、《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2008)之后合作的第四部长片,也是时隔7年再合作。


    《密探》将于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