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举行开机仪式 汤姆·汉克斯与原导演回归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达芬奇密码》续集《地狱》在意大利正式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朗·霍华德、主演汤姆·汉克斯同时回归,影片将于明年10月在北美公映。之前有消息曝光了主演汤姆·汉克斯和菲丽希缇·琼斯现身片场。汉克斯戴着墨镜专心致志阅读剧本,而忙碌的菲丽希缇在拍戏之余需要化妆师来补妆,不时露出灿烂笑容的她显得十分可爱。

    《地狱》是丹·布朗2013年出版的小说,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依然是片中的主角。《地狱》中一位基因科学家制造了一种用以减少人口的病毒,兰登需要在病毒肆虐前找到其藏身地,但唯一的线索只能从但丁的《神曲·地狱》中获得。

    从故事梗概来看,《地狱》沿袭丹·布朗前作《天使与魔鬼》、《达芬奇密码》中惊悚与宗教文化并融的风格。丹·布朗从《达芬奇密码》开始就俘获了一批书迷,但故事中的情节设置也引来许多批评与质疑。当年《达芬奇密码》上映后,影片也遭遇不少差评,却丝毫没有妨碍续集的拍摄制作。
   

    《地狱》定于2016年10月14日上映。

文/Eliz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