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罗哈》曝大量剧照 清新阳光小情调喜感十足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卡梅伦·克罗的以夏威夷为背景的电影《阿罗哈》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从剧照上看,影片色彩明快,充满了阳光和小资情调。而且,剧照上的那些演员每个人都在咧开嘴微笑,看起来,整部影片的喜感也非常充足。不禁令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影片的标题“ALOHA”实际是一个夏威夷的方言,本有希望、爱、和平以及幸福等意思。自19世纪中期被英文词汇吸收,后来变成问候语,与你好的意思相近,并开始被广泛应用。取名ALOHA,是夏威夷人表示致意的问候语,现在,Aloha大概可解作“Hello”,“Goodbye”,“I love you”等三个意思。此外,Aloha亦是夏威夷州的州份昵称。


  这部叫做《阿罗哈》的新片其实是卡梅伦·克罗的一部旧作,早在2011年10月,卡梅伦曾透露自己完成了下一部新作的剧本,会是一部喜剧片。随后有媒体透露其实这个剧本就卡梅伦在《伊丽莎白镇》之后所创作的为开拍剧本的翻新版。据悉,卡梅伦的这个剧本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军火承包商(布莱德利·库珀饰演)设法联系多年前的恋人(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却意外爱上分派给他的空军监控员(艾玛·斯通饰演)的爱情故事。


  按照计划,本片即将于今年的5月29日上映。而在《美国狙击手》之后,布莱德利·库珀的票房号召力飙升,所以卡梅伦·克罗或许能借此东风,让该片在票房上有所作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