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即将签约!小雀斑有希望主演《哈利·波特》外传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迪·雷德梅恩

  1905电影网讯 大约在一个月前,曾经有消息称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进入到了华纳公司的选角名单中,有望在《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扮演主角。一个月之后,更新的消息传来,埃迪·雷德梅恩正在与华纳公司做最后的商谈,距离签约剧组,出演主角,只有一步之遥。雷德梅恩是英国演员,出演全英伦班底的《哈利·波特》的外传电影,算是名正言顺。而且,对于剧组来说,书卷气满满的埃迪·雷德梅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虽然说《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的外传,但是该故事却并不牵扯到《哈利·波特》的任何主要人物,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外传衍生电影。华纳的CEO也在采访的时候表示说,《神奇动物在哪里》将被拍摄成三部曲。《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出版的时候,作者一栏写着的是一个奇怪的名字: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如果你对《哈利·波特》系列了若指掌的话,就会对这个名字一点不陌生。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一本教材,哈利和他的同学们在霍格沃兹一年级的时候使用过它。而该教材的作者就是纽特·斯卡曼德,而这个人物也将是该片的主角。


  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30年代,发生在《哈利·波特》系列之前30年。鉴于该片故事和人物与《哈利·波特》系列没有一点联系,所以它既不是续集也不是前传。故事会讲述纽特·斯卡曼德的冒险历程,并展示众多魔法生物的风采,值得《哈利·波特》系列粉丝们的期待。而在《哈利·波特》系列结束之后,华纳公司终于找到了替代品,影片由罗琳操刀剧本、曾经监制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大卫·海曼担纲制片。


  影片定档于2016年的11月18日上映,而这个上映时间,将和迈克·米歇尔《巨魔》以及迪士尼的一部未命名新片在同一档期内争夺票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