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自然在说话》曝新特辑 汤唯为“花”发声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大自然在说话》第六款正片 汤唯呼吁珍惜“花”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大自然在说话》第六款正片 汤唯呼吁珍惜“花”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于“大自然在说话”官方网站发布了第六款由汤唯配音的影片“花”。“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极富创意,蒋雯丽姜文葛优陈建斌周迅、汤唯、濮存昕分别为大自然“献声。“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该系列公益影片的宣传口号别具一格。大自然已经存在了逾45亿年,她不需要人类也将继续存在和繁荣,而人类只有竭尽全力保护大自然,才能确保自身的生存和发展。


《大自然在说话》幕后花絮 汤唯国粤双语流利配音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大自然在说话》幕后花絮 汤唯国粤双语流利配音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人类离不开花,它常常被作为食物和药材供人类享用,也会被作为人类感情沟通、陶冶情操的载体,但,或许它太常见,让人们忽略了它的存在。“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 影片项目特邀请到汤唯为“花”配音。汤唯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的大自然需要大家来关注。如何去保护她,需要大家来关注。她已经受到了很多的损害,她在呼吁!”

 

   在接受采访时,保护国基金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M.Sanjayan博士解释说:“人类如果希望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必须从现在开始做出改变,开始与大自然对话。而对话的最佳方式则是以略带刺激的陈述开始。我们希望‘大自然在说话’能作为一个敲响世人的警钟——人类必须开始倾听大自然的诉说。”


    单靠全球自然保护工作者的力量还远远不够,“大自然在说话” 系列公益影片是对全人类发出的邀请,邀请人类一起倾听大自然的所知所见,分享她的恐惧与希望,还有她为人类提供的建议。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拯救大自然,而是拯救人类自己。保护国际基金会自从在中国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以来,与各级政府密切合作,通过实地探索实践创新性的保护措施,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制定与决策的有效依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