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Sa被曝已向陈伟霆提出分手 因两人聚少离多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阿Sa与陈伟霆这对姐弟恋自从公布就一直备受关注和争议,虽然屡传分手传闻,但是二人均出来澄清,力证两人彼此相爱。5月12日,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但暂时还不会公布分手消息。不知这次的分手消息是否属实,二人还未做出回应。


    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爆料称:“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按照女方对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作风暂时对外不会公布。”


    2010年10月10日,阿Sa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小自己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而当天晚上,蔡卓妍和陈伟霆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默认恋情。随后,二人不断晒出亲密合影,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甜蜜分享给广大网友,虽然对这对姐弟恋有些网友并不认可,但阿sa和陈伟霆乐在其中,相比较之前和郑中基隐婚的作风,阿sa此次大胆公开自己的恋情,也可以看出对陈伟霆的一片深情。


    但是陈伟霆与阿Sa相恋后,两人也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却都澄清为假消息。每年传一次的分手,到了今年是否会继续澄清或是公开,我们还要等当事人亲口说了。


文/Cand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