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木原树海》首曝片段 麦康纳渡边谦各寻出路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青木原树海》片段 麦康纳为渡边谦指路走出森林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青木原树海》片段 麦康纳为渡边谦指路走出森林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导演格斯·范·桑特闯入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新作《青木原树海》近日首曝片段,片中主演马修·麦康纳渡边谦戏份随之亮相,二人深陷富士山下自杀圣地“树海”,迷失中互相寻找各自的出口。


    麦康纳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亚瑟·布伦南的美国作家,因婚姻矛盾只身前往此地意欲结束自己的声明,在路上他意外地遇到一位对死亡犹豫不决的日本人中村工(渡边谦 饰),而他正要走出森林,两个命运迥异的人踏上一条相同的路,愿从中获得救赎,而作家亚瑟能否寻回对妻子的爱,中村工身上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谜团,需待影片戛纳上映之时得以揭晓。


    《青木原树海》是范·桑特继2007年《迷幻公园》入围主竞赛后时隔8年再度杀入坎城,同时《迷幻公园》获得当年戛纳的60周年纪念奖,之前在2003年导演曾凭借《大象》获得过金棕榈的青睐。而马修·麦康纳此次获得影帝的呼声很高,许多外媒的预测名单中都十分看好其最终拿奖,另外,娜奥米·沃茨将在片中饰演麦康纳的妻子一角。


    《青木原树海》将于5月16日下午戛纳全球首映,1905电影网将会全程报道戛纳盛会,敬请关注。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