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以笙箫默》宣传特辑 黄晓明全国暴走两万里

时间:2015.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何以笙箫默》宣传特辑 黄晓明全国暴走两万里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何以笙箫默》宣传特辑 黄晓明全国暴走两万里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影院热映,日前,“国民男神”黄晓明开启全国暴走模式,在14天内穿越大半中国与超20万名同学互动,成为《何以》的宣传“杀手锏”。

黄晓明暴走穿越大半个中国


    日前,《何以笙箫默》中的国民男神“黄以琛”的校园路演活动已完美收官。在短短14天内,“劳模”黄晓明穿越大半个中国,十几个城市与高校的行程,累计暴走两万多里,引来近20万名同学的围追堵截。


    黄晓明暴走从西安到南京,到杭州,再一路辗转到深圳,一路上“黄以琛”的战绩惊人——邂逅了33个校园赵默笙,最小的赵默笙仅4岁;一路上黄以琛4次被壁咚,收获了53次爱的抱抱,征集到了3922封爱的明信片!“赵默笙,如果我无法找到你,那么我会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看到!”在这场暴走征途中,每一份观众的笑颜,在黄晓明看来都是珍贵的礼物。

暖心黄教主细心拔刺献玫瑰


    在这场疯狂的校园暴走活动中,暖心教主获得好评无数,吸粉不断!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晓明在抛玫瑰花之前亲手拔掉所有刺,以防扎伤大学生粉丝。在重庆大学,黄教主甚至和女友Angelababy一起帮害羞男生电话说媒——“我是黄晓明!我是AB!有个男孩想跟你说句话!”AB深情说道“他很喜欢你,你愿意做她女朋友吗?”晓明在旁边补充说,“你不用急着去答应,这个男孩很可爱又害羞,很不错。你可以享受被爱的感觉哦!”


    《何以笙箫默》超前点映场中,黄晓明“救火”的一幕更是堪称佳话。点映进行到一半放映机突然故障,全场尴尬冷场。刚下飞机的晓明气喘吁吁地直赴现场,并替片方解围,“今天所有的观众,凭借票根可以去我的火锅店里免费吃宵夜,我现在就打电话给经理”。这番豪爽令全场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调侃“有问题找晓明”“神一样的救火队员”!微博上,大家纷纷表示对黄教主“路人转粉”,好感度飙升。

《何以》被赞“接地气、懂年轻、很美好”

    《何以笙箫默》此前遭遇一些特殊情况口碑遇阻,但上映后真实口碑持续反弹,观众们的真实感受集中在“纯情”“美好”“年轻”等关键词上。曾担纲电影《一代宗师》出品人的宋岱表示,“《何以》的梦幻、纯爱恰恰精准的击中了年轻人群的心理”。《人民日报》的赵晓兰认为,《何以》的爱情观非常美好,“我不觉得它是玛丽苏,其实《何以》有一种力量在里头,会让我相信爱情的美好。这份美好的爱情观是很重要的”。杨文军导演也表示“正是因为这份深情十分稀有,所以现在社会格外需要这样的爱情童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