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朱丽安摩尔领上届影后奖杯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仪式全程 摩尔补领影后奖杯 时长:34:00 来源:电影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仪式全程 摩尔补领影后奖杯收起

时长:34: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法国时间5月13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上一届影后朱丽安·摩尔到场,领走了早已于一年前就属于自己的奖杯。红地毯上,众多外国明星汇聚一堂,女星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最终胜出的还是那堆超模们。


朱丽安·摩尔领上届影后奖杯

 

本届戛纳电影节为期12天,13日开幕、24日闭幕。开幕式上,主竞赛单元的9位评委坐在舞台上,接受大家的掌声。科恩兄弟、苏菲·玛索罗吉雅·特拉奥雷罗西·德·帕尔马泽维尔·多兰西耶娜·米勒、吉尔默·德尔·托罗、杰克·吉伦哈尔这九人是今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科恩兄弟同时担任评委会主席。

 

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向来以时间短著称,但其实内容也相对无聊。唯一的亮点就是穿着一身黑女巫装束的朱丽安·摩尔上台领奖,她是上一届电影节的影后,但那时并未现身颁奖典礼,于是今年才出现了前任影后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的一幕。


超模攻占戛纳红毯艳压众女星

 

每年的戛纳红毯都会吸引诸多女星前来,不过,这几年女星们的风头几乎都被组团来砸场子的超模们抢走了。今年,杜晨·科洛斯卡莉·克劳斯、莉雅·齐比德三位维秘超模陆续亮相,每个人都是刚刚走上红毯时就引起了外国摄影师们集体疯狂按下快门。杜晨·科洛斯和卡莉·克劳斯都选择了白色礼服,凸显窈窕身姿。埃塞俄比亚超模莉雅·齐比德则穿着银色短裙,大秀美腿。

 

相比之下,娜塔莉·波特曼、苏菲·玛索、娜奥米·沃茨等女星就显得暗淡多了。娜塔莉·波特曼这一次来戛纳带来了自己执导的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身穿红色礼服的她与老公牵手亮相,但因为礼服颜色与红毯相撞,完全被淹没。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