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评委亮相科恩兄弟谈评奖:多些赞美少点苛求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被称作“史上颜值最高评审团”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9位评委——科恩兄弟、苏菲·玛索罗吉雅·特拉奥雷罗西·德·帕尔马杰克·吉伦哈尔泽维尔·多兰西耶娜·米勒吉尔莫·德尔·托罗,终于在当地时间5月13日正式亮相。


  当天,评委们通过发布会的形式与来自全球的媒体进行了对话,身为主席的科恩兄弟无疑是全场焦点。大家纷纷将问题抛向两位鬼才导演,他们则见招拆招,应对自如。


  在科恩兄弟之前,戛纳还从未出现过两位主席共同执掌评审团的局面。Boss x2,控制欲会不会也成倍增加?杰克·吉伦哈尔笑称:“未来几天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大概只有‘站队’,看看谁站Ethan一边,谁站Joel一边。”


  不过科恩兄弟对此予以了否认,并分享了他们心目中评委的真正职责。“我认为评委们并不是到这里来当批评家的,观赏影片时我们没必要去聊我们不喜欢什么,而是应该强调我们喜欢什么,这里又有哪些值得我们赞赏的东西。”乔尔·科恩说道。


  目前为止,科恩兄弟的确如他们自己所说,对来到戛纳的电影都报以了宽容的态度。比如当有媒体问到作为评委如何评价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入围竞赛单元时,乔尔·科恩表示:“这要看你怎么定义动作大片喽。我想不出为什么《疯狂的麦克斯》不可以进军戛纳。”不过伊桑·科恩则笑称:“它入围的也不是主竞赛单元嘛。”


  此番成为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9位电影人都倍感荣幸。主席科恩·兄弟强调:“和一群人一起在大银幕前观影会带来一种非常特殊的感受,没有什么可以与之相比。这也是电影节依旧焕发勃勃生机的原因。”


  杰克·吉伦哈尔的回答则相当幽默且“真诚”:“能在所有人之前看到新片简直太爽了!更重要的是还不要钱!(笑)”

图/钱佳忆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