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弗恩新片《霓虹恶魔》曝光剧照 风格怪异暧昧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霓虹恶魔》剧照


《霓虹恶魔》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新作《霓虹恶魔》公布了剧照和片场照,该片是这位丹麦导演继《唯神能恕》后又一部以女性为剧情驱动的颠覆性恐怖故事。在剧照上,艾丽·范宁在氤氲的光线下显得非常妩媚,怪异的色彩,为她蒙上了一层性感而神秘的特色。而在片场照上,导演雷弗恩和一个死人同坐在一张沙发上,恐怖之余略显荒诞。


  《霓虹恶魔》的故事,发生在洛杉矶,主角是一个叫做杰西的女模特。杰西的青春和热情,让她很快就身陷囹囫,一群专门以折磨美女为乐趣的女性组织很快就找到了杰西。她们会用自己那些惨绝人寰的手段来夺走杰西所拥有的一切。看上去,这又会是一部风格化极强的恐怖片。影片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女性演员的阵容,除了基努·里维斯等少数男明星之外,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艾丽·范宁、阿比丽、吉娜·马隆贝拉·希思科特等女演员都会参与到拍摄之中。对于影片,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说:“能和这么一大群了不起的女演员一起合作,是一件很令人愉悦的事情。我也很高兴能拍摄这么一部具有奥德赛情节的电影。”


  《霓虹恶魔》的班底主要由雷弗恩的常用合作伙伴组成,包括剪辑师马修·纽曼、作曲家克里夫·马丁内兹,Gaumont和Wild Bunch两家公司正在欧洲电影市场洽谈放映版权,并且已经开始与美国买家协商。该片暂定于在2016年上映,很多西方媒体认为,影片有望参与到明年的三大电影节的竞争之中。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