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坚不可摧》发国版蓝光 呈现真实二战英雄历程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坚不可摧》国版蓝光、DVD现已全国发行


    由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战争电影《坚不可摧》国版蓝光、DVD现已全国发行,影片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的小说改编而来,由杰克·奥康奈尔石原贵雅主演,讲述的是二战期间美国意大利后裔路易·赞贝里尼的故事;国版蓝光将收录“走入《坚不可摧》”、“真实的路易·赞贝里尼”等幕后制作花絮。


《坚不可摧》国版蓝光封面


  《坚不可摧》是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的畅销小说《坚不可摧:一个关于生存、韧性和救赎的二战故事》改编而来,该书曾登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长达108周。由理查德·拉格拉凡尼斯和威廉·尼克尔森完成剧本初稿,奥斯卡最佳导演科恩兄弟进一步修改剧本。


  《坚不可摧》展现的是美国二战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的真人真事。赞佩里尼出生于1917年,20岁时加入美国空军。在一次飞行任务中,他不幸坠机,和两名同伴困在一个救生筏上,在海上漂流了47天。当他们终于等来救援,来者却是日本海军。赞佩里尼和战友被囚禁于战俘营,受到非人折磨。在身心受到残酷摧残长达两年的时间里,赞佩里尼从未屈服,而是以惊人的意志抗争,直到二战结束。


《坚不可摧》国版DVD封面


  这部电影的制作班底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坚不可摧”的组合。除了命运多舛的人物原型路易?赞贝里尼和更为人熟知些的导演安吉丽娜·朱莉罹患乳腺癌的经历,故事原作者劳拉·希伦布兰德身患慢性疲劳综合症多年。由新索音乐发行的《坚不可摧》国版蓝光收录近94分钟的幕后制作花絮,其中”真实的路易·赞贝里尼”将逐一呈现人物原型的点点滴滴,蓝光正片配以英语原声英语Dolby TrueHD 7.1等多语种音轨;国版蓝光、DVD于全国电商及各新华书店发行上市。 

    《坚不可摧》Bluray配置信息
  载体:BD50
  区码:全区
  片长:137分钟 
  画面:1080pHD / 2.39:1
  声轨:英语Dolby TrueHD 7.1,英语、法语、西班牙语Dolby Digital 5.1
  字幕:英文、中文、俄语等多种字幕
  花絮时长:94分钟
  特别收录
  1.删减画面
  2.走入《坚不可摧》
  3.真实的路易·赞贝里尼

  《坚不可摧》DVD配置信息
  载体:DVD9
  片长:137分钟
  画面:16:9
  声轨:英语
  字幕:中文、英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