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教干儿子打球 昆凌挺大肚坐场边贴心陪伴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4日晚,周杰伦好友刘畊宏在网上晒出周杰伦打球的照片,照片左下角昆凌则端坐场边,温馨陪伴周董打球,刘畊宏还不忘搞笑的写道:“周周,你们去打球,我来保护孕妇。”温馨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看不下去了,喊话周杰伦,称:“周杰伦给我滚回来照顾孕妇。”也有网友羡慕的称:“好幸福哦,看着心爱的人打球,打球给心爱的人看。”


  5月15日上午,刘畊宏又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是儿子小宇恩和周杰伦打篮球的场景,小宇恩是周杰伦的干儿子,所以二人关系一直非常亲密,两人在篮球场上一个教一个学,刘畊宏还在微博曝光了他们的聊天记录:“爹爹:手臂要伸直用力才帅! 小宇恩:太好笑了啦! 爹爹:这是什么回答? 小宇恩:(傻笑) ”并且感慨:“时间真快!小宇恩已经大到可以跟爹爹传球了! 我要好好记住每一刻现在的你,我可爱的宝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