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秀晶凭《隐秘的诱惑》回归大银幕 搭档柳演锡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隐秘的诱惑》于日前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CGV举行了制作报告会。林秀晶之前凭借《我妻子的一切》取得了500万观众的票房好成绩之后,此次回归大银幕的新作也非常令人期待。而柳演锡李璟荣的加盟也令该片看点十足。


    《隐秘的诱惑》讲述的是林秀晶饰演的女主角智妍在遭受朋友背叛之后被高利贷追债而陷入生活的绝境,此时她接受了柳演锡饰演的成烈的提案,开始了一场灰姑娘变身的冒险,接近李璟荣饰演的会长。林秀晶将在片中展现灰姑娘一般的清纯可人,以及之后的妖媚性感。


    林秀晶此次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她在制作报告会上表示:“之前的作品受到了很多的喜爱,而这次也希望能有好结果。所有的演员都是一样的心情,每部作品都尽全力去完成了,当然也都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当然,也希望下一部作品也受到大家喜爱。”


    对于自己饰演的“智妍”这个角色,林秀晶这样描述:“智妍被尚烈那危险却充满诱惑力的提议所吸引而陷入了不可挽回的局面里。在接受了提案之后会发生一些预料之外的情况,总是非常意外的感觉。所以我在表演的时候也是根据现场的情况和感受来呈现在摄像机里。希望能也能把那种情绪传达给观众。虽然看过剧本也有过准备,但还是在现场完全抛弃就像第一次遇到那种情况一样,有一种突然性的感觉。”


    柳演锡此次饰演的“成烈”则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角色,能让女人对他言听计从。柳演锡表示:“成烈这个人物必需是让女性能够感觉到有魅力的角色。林秀晶会一直给出很好的反应,前辈的集中力真的是很厉害。我也能够托前辈的福,而完全沉浸在现场的氛围里。”


    林秀晶还对于女演员主演影片增多的现状表示:“最近女演员们出演了不少好的影片,类型也越发多样,角色也是更加多元,真的很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作为女演员也能尽微薄之力就好了。”

  

    《隐秘的诱惑》将于6月4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