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敬明盼《小时代4》超5亿 柯震东戏份仍未确定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小时代4》曝主题曲MV 张惠妹献唱《灵魂尽头》 时长:04:38 来源:电影网

《小时代4》曝主题曲MV 张惠妹献唱《灵魂尽头》收起

时长:04: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下简称“《小时代4》”)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亮相。当被问到片中柯震东的戏份最终如何处理,郭敬明表示,“目前有剪辑几个版本,最后用哪个还没确定。”对于《小时代4》的票房,郭敬明透露,希望能和《小时代3》差不多,达到5亿。


据悉,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在内地公映。


《小时代4》将上演开放式结局 阿妹献唱主题曲MV曝光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张惠妹演唱的《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的MV。MV以时间倒流的形式开场,回顾了从《小时代1》到《小时代4》中,时代姐妹花一路的历程,四位女生的爱与恨、成长与伤痛都浓缩在这支MV中。其中,林萧、南湘、宛如三位围在顾里病床前痛哭,林萧和顾里互相拥抱安慰,种种场景似乎也暗示了《小时代4》中四姐妹情感的崩裂以及剧情滑向不可知的未来。

 

当天,郭敬明十分感慨,“从小说到现在已经有近十年的时间,这部完结篇对我有非常大的意义,我也从新导演变成四部电影的导演。”谈到故事的结局,郭敬明透露,“小说的结局太惨烈,所以我希望电影有个开放式的结局,让这个故事可以在所有人的想象中延续。”

 

郭敬明盼票房过5亿 是否保留柯震东戏份仍不确定

 

继广电总局下令封杀“劣迹艺人”之后,柯震东参演的《捉妖记》已经换演员重拍,《小时代4》中他的戏份能否保留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郭敬明透露电影并未补拍,“目前有剪辑几个版本,最后用哪个还没确定,作为导演我当然希望是最完整的,但也会遵守国家的规定,最后什么样还不确定。”

 

《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内地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去年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最终收获了超过5亿票房。谈及对《小时代4》票房的期待,郭敬明表示,“希望可以跟《小时代3》差不多吧。”在暑假档,与《小时代4》同时期上映的还有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对此郭敬明表示并不担心,“好的电影都应该受到观众的支持,何老师是第一次做导演,希望大家支持。”

 

郭敬明赞王源聪明 杨幂谈不雅视频:不会影响心情

 

《小时代》系列即将与观众道别,郭敬明也已经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造势。前不久,他在微博上公布TFBOYS成员王源将参演其新片《爵迹》,引发大量关注。当天,谈到为何选择王源出演,郭敬明称,“有考虑到商业的元素,也因为他本人非常适合角色。”对于是否担心王源的演技,郭敬明表示,“开拍前期有相关的训练,王源非常聪明,我相信他会做的很好。”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则“杨幂醉酒视频”,视频中面容酷似杨幂的女子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遭遇性侵,后经多方证实该女子并非杨幂,杨幂也亲自到派出所报案。不过,这则虚假不雅视频引发了大量围观和讨论,目前该话题依旧登在微博实时热搜榜上。发布会现场,杨幂回应此事称,“昨天立案之后又以别的方式上了热搜,但我不会被这件事情影响到心情。”

图/杨楠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