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樟柯谈入围戛纳:如果得奖要跟团队一起喝酒

时间:2015.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贾樟柯谈入围戛纳:如果得奖要跟团队一起喝酒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贾樟柯谈入围戛纳:如果得奖要跟团队一起喝酒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5日晚,电影《寻龙诀》在法国戛纳举行“寻龙诀之夜”,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亮相。活动即将结束时,贾樟柯赵涛出现了,两人还与姗姗来迟的于冬夫妇寒暄了一番。

 

贾樟柯的电影《山河故人》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谈到对于得奖的期望,贾樟柯并不肯多说,“电影没放没什么可说的,放完找时间好好聊聊。”

 

被问到如果得奖的话,第一时间要做什么时,贾樟柯毫不犹豫地说:“喝酒,跟团队的朋友喝酒,今年是全团队来的,幕后和主创都是第一次集中来享受电影节,有好消息的话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总之来到戛纳就是好消息。”

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