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兰切特谈《卡罗尔》同性床戏 称暂不会当导演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继法国时间5月16日亮相戛纳之后,电影《卡罗尔》的主创于又于5月17日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托德·海恩斯携戏中同性恋人的饰演者凯特·布兰切特、鲁尼·玛拉等出席。现场,布兰切特大方分享了在《卡罗尔》中拍摄大尺度同性激情戏的心情,也澄清了前不久有关她本人曾经有过多段同性恋情的传闻。布兰切特曾经有计划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不过今日她坦言,虽然对于当导演很感兴趣,但受时间约束,她的计划还处于前期筹备阶段。

布兰切特分享拍摄同性激情戏感受 澄清LES传闻

    电影《卡罗尔》根据小说《盐的代价》改编,两个生活在上世纪50年代美国,年龄地位相差悬殊的女人在故事中陷入一段禁忌之恋。其中,凯特·布兰切特还与鲁妮·玛拉上演了一段唯美、大尺度的激情戏。聊到这一部分的拍摄,布兰切特大方表示,自己没有感觉到丝毫困扰:“其实(所谓同性激情戏)和与男人拍时没有任何区别。我很高兴看到最终呈现的效果不是充满挑逗而是非常唯美。”而出演过很多不羁少女的鲁妮·玛拉更表示,这样的尺度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事儿。

    在此前接受某国外媒体采访时,布兰切特被问到生活中是否也拥有同性之间的关系(Have you had relationships with women?)当时她的回答是Yes, many times(是的,有很多)。于是外界将这句话解读为布兰切特有过很多段同性恋情。今天,她在发布会上做出了澄清:“那句Yes之后我还说了一句‘如果你是指性关系层面那就没有’,不过显然这句话没有出现。”布兰切特随即表示,比起澄清,她更希望大家能够对于这种事抱有“Who Cares”(无所谓)的想法,自己对于成为舆论谈资毫无兴趣。

布兰切特忙于当妈没时间做导演 笑称戛纳“像场梦魇”

    过去接受采访时,布兰切特曾透露自己有计划接下来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不过迄今为止我们还并没有听到更多有关这方面的消息。发布会上她坦言:“成为四个孩子的妈妈,很多时间就不能由着我自行支配了,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是对这个计划非常上心,一切的规划仍在进行当中没有停止。”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期待布兰切特不久后的华丽转身。

    对于自己参演的新作《卡罗尔》能够来到戛纳,除了兴奋布兰切特也感到紧张。她笑称戛纳这样的电影节有时候就像一场令人恐惧的“梦魇”:“你必须在一个完全开放的场合与所有观众坐在一起观看自己的电影,(无论是好是坏)你都无法做出任何改变,无路可逃(笑)。”

图/钱佳忆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