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蒂夫·乔布斯》首曝预告 法鲨、温丝莱特亮相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史蒂夫·乔布斯》中文预告 法鲨化身“乔帮主”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史蒂夫·乔布斯》中文预告 法鲨化身“乔帮主”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一波三折的乔布斯传记电影《史蒂夫·乔布斯》揭开神秘面纱,首度曝光预告片。该片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乔布斯,凯特·温斯莱特出演前苹果元老市场总监乔安娜·霍夫曼,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由塞斯·罗根出演,而杰夫·丹尼尔斯则饰演前苹果CEO约翰·斯卡利。


    这段1分钟的预告虽未交待过多的剧情内容,但影像处理方式让人感觉新奇。预告旁白引用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对于所发明的苹果产品的理念想法,法鲨以背对示人在聚光灯下彰显出一位科技界大神的姿态。而预告画幅逐渐向人物中心靠拢,最终缩小为一个电脑光标,影片标题赫然呈现,随后,该片几位主演纷纷亮相。可以预见的是导演丹尼·鲍尔并不是想将电影拍成一部乔布斯的英雄赞歌,而是将其置身发明成功这一认知边缘,电影不会是单纯的一部成功人士传记片。


    《史蒂夫·乔布斯》一片由《社交网络》的编剧艾伦·索金创作,其笔下的剧本风格或多或少有着悬疑阴暗的元素,这也是观众尤为期待电影成片的原因,希望能给观众展现一个除大家广为知道的乔布斯的另一面。


    据悉影片将分成三段故事来聚焦乔布斯一生。阿伦·索尔金说:“现实里30分钟,就是影片上发生了30分钟的故事。在故事里,没有时间的剪辑,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三段故事都发生在苹果的产品发布与销售之前,并不会去讲述苹果狂热之类的事情。第一段故事讲了Mac,第二段是NeXT,而第三段则是iPod。这是乔布斯职业生涯中的三个重要阶段。”


    目前影片已经定于今年10月9日在北美上映,也将在今年颁奖季打头阵亮相,而几位主演有望成为明年小金人的种子选手。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