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康佑硕执导《古山子》 车胜元、刘俊相搭档出演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车胜元


刘俊相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公司Cinema Service日前透露,演员车胜元刘俊相将出演康佑硕导演的新片《古山子:大东舆地图》,分别饰演朝鲜地理学家金正浩和兴宣大院君。


    《古山子:大东舆地图》改编自朴范信作家的小说《古山子》,讲述的是古山子金正浩和大东舆地图背后的故事。这是康佑硕导演的第20部电影,却是他首次执导古装片。


    古山子是朝鲜王朝后期朝鲜地理学家金正浩的号,他把一生都贡献给了地图测绘行业。先后测绘并只做了《青邱图》、《东舆图》和《大东舆地图》。而兴宣大院君则因为理念不同而成为古山子的政敌。


    康佑硕导演表示:“车胜元是极具魅力的演员,他一定能很好的表现古山子寂寞却也充满热情的一生。而刘俊相此前在《苔藓》合作过,虽然时间不长,但一直有同行的感觉。此次通过这部作品,他也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