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杉咲花本色扮高中少女 新片诠释纯爱“生死恋”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杉咲花(右)搭档野田洋次郎


    1905电影网讯 年仅17岁的日本新生代女星杉咲花主演的新片《卫生间的圣母像》即将于6月在日本上映。曾拍过广告、电影、电视剧等拥有丰富演技经验的杉咲花,在片中饰演与癌症青年相恋的高中女生。


    该片根据漫画家手冢治虫的病床日记为蓝本进行创作,曾执导纪录片《碧悠毕露》的松永大司担任导演和剧本。人气摇滚乐团RADWIMPS成员野田洋次郎首触大银幕,在片中饰演还剩下3个月生命的的癌症晚期青年宏,故事便从宏与高中少女真衣(杉咲花饰)的相遇展开一段纯爱感人物语。除了野田与杉咲花以外,中川雅也大竹忍宫泽理惠等豪华明星阵容集结共演。


    谈及出演感受,杉咲花表示“看到首次出演电影的野田释放出的自然真实演技,令我非常欣赏。我在表演过程中,也尽可能表现出自然的状态,心中无时无刻想象着陪在宏身旁的感觉。当听到导演对我说‘杉咲花好像被真衣附体’的时候,我真的感到特别开心。”被《日经TRENDY》评为“2015年之脸”的杉咲花,直言将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更加努力,期待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来使自己成长。


    影片《卫生间的圣母像》将于2015年6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