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土豪520》曝“神经病曲” 吴镇宇搞笑唱歌剧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土豪520》曝土豪神经病曲 吴镇宇秀歌剧绝学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土豪520》曝土豪神经病曲 吴镇宇秀歌剧绝学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土豪520》由导演林爱华执导、制片人陈淼淼担任总制片,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彤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将于5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发布多款物料进行映前预热后,片方再度曝光了一支“土豪神经病曲”的创意视频。


“土豪神经病曲”曝光 壕叔吴镇宇秀歌剧绝学


  在继发布了电影主题曲《千金不换爱》MV后,《土豪520》曝光了一支“土豪神经病曲”的创意视频。视频中,在某捐赠仪式上,吴镇宇饰演的土豪陈引吭高歌,自编自唱一首帕瓦罗蒂的歌剧,引得底下的村民听众们纷纷捧腹大笑。夸张的肢体语言、丰富搞怪的表情、完全听不懂的蹩脚歌词、但“壕叔”却丝毫不受观众的影响,唱的是无比沉醉,简直就是用生命在演唱一首惊天地泣鬼神的帕瓦罗蒂神曲。“壕叔”唱得是如此地难听,连片中的小薇都无法忍受,连呼“我要告你”。在谈及这段重头秀唱功的戏份,吴镇宇也开始自嘲,采访中搞怪称自己“曾经学过美声,跟知名歌手韩红刘欢是校友。”对此导演林爱华表示:“吴镇宇的演技十分精湛,对于演唱歌剧的这部分拍摄做了许多充足的准备和功课,将土豪神经质、疯癫的一面展现地淋漓尽致。”

 

土豪陈化身帕瓦罗蒂脑残粉 远赴意大利追星“见偶像”

     

  与此同时,片方也曝光了一组吴镇宇远赴意大利的剧照。土豪陈之所以演唱帕瓦罗蒂的歌剧,是因为他非常崇拜帕瓦罗蒂,视其为终身偶像,甚至远赴意大利想要跟偶像“见面”。为此,土豪陈花重金想要约偶像吃晚餐,最终却发现自己被骗:因为帕瓦罗蒂早就已经去世了。在帕瓦罗蒂的墓地前,土豪陈哭诉着道出心中的柔软,原来他是因为帕瓦罗蒂受到世人尊敬和爱戴才喜欢他,而自己作为土豪却不被人喜欢。土豪不易做,土豪的心酸没人懂,吴镇宇精彩的表演将土豪陈身上的不同面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了观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