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景涛否认因家暴已离婚:珍爱人生 追求和美

时间:2015.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景涛发微博力证家庭美满


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演员马景涛已与妻子吴佳尼于2014年离婚。而今天(5月19日)上午,马景涛本人发微博否认离婚,并贴出一张一家四口甜蜜出游的照片,留言“珍爱人生追求和美”,力证家庭美满幸福,破家暴离婚传言。


    据媒体爆料称,马景涛与吴佳尼2007年结婚后,为方便接送儿子步行上学,将住所搬到孩子幼儿园附近,但近半个月中,他却舍近求远,搬到了10公里外的旧房子中,惹人生疑。更指出,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经离婚,主要原因是马景涛每次喝醉酒就会打人,酒醒后又跪着求原谅,让妻子心寒提出离婚,而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女方。

    

    马景涛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和妻子吴佳尼目前正在深圳拍摄《御姐归来·好想听你说爱我》,并且义正言辞的表达了对传言的坚决抵制:“在这个狗仔嚣张横行,网络暴徒肆虐无度的今天,我们必须严正地告诉大家:珍爱人生追求和美。”马景涛恳请法律给予这些破坏国家安定、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个人名誉的行为给予最大的打击,并表示家人和孩子都会感激大家。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力挺马景涛:“教主别理会那些!”“教主,无论何时,我会一直支持你。”“永远支持马老师,幸福满满!别有用心的人不必理睬!”


    据了解,马景涛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前妻为马景涛留下了一个漂亮的姑娘。再婚的马景涛娶了二十多岁的吴佳尼,这和也已经二十多成人的女儿年龄相差很小,让人分不清是母女还是姐妹。自从吴佳尼过门后,与马景涛前妻的女儿相处融洽,吴佳尼也为马景涛又生下了两个孩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