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3》交叉骨伤疤触目惊心 黑豹或寻找冬兵

时间:2015.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队长3:内战》剧组在亚特兰大继续拍摄,扮演“美队”宿敌“交叉骨”的弗兰科·格里罗在片场休息期间向摄影师微笑挥手,摘下面具的他脸上的红色伤疤清晰可见,化妆效果完全可以以假乱真。这伤疤让人联想到《美国队长2》中的剧情,看来新片中“交叉骨”和“美队”又有一场恶战。


    “交叉骨”的名号来自他战服上的图案,这个角色是“红骷髅”最忠心耿耿的部下。虽然“交叉骨”自身没有超能力,但他精通格斗术,擅长使用弓箭、飞刀,随身配备多把匕首,战斗实力不容小觑。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也全副武装来到片场,他和“猎鹰”的动作戏替身在场待命,可见有危险系数较高的打戏要拍。此前“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曾亲身上阵拍摩托车戏份,“寡姐”穿机车夹克可谓英姿飒爽,凌厉的眼神也让人不敢直视。


    另有外媒曝光“黑豹”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使命,称他有可能与“猎鹰”等人一起寻找“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饰),但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回应。不过鉴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片中对超级英雄注册身份的法案抱持不同意见,“黑豹”也需要站队,不知到时他会加入哪一方。


   《美国队长3》中,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贝坦尼所饰的“幻视”及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的“红女巫”都将亮相,“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和“蚁人”保罗·路德也已加盟。影片定于2016年5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