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镇宇《土豪520》偷亲姚星彤 称不靠婚礼赚钱

时间:2015.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土豪520》发“入壕手册”视频 诠释土豪新标准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土豪520》发“入壕手册”视频 诠释土豪新标准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9日,电影《土豪520》在京首映,制片人陈淼淼携导演林爱华出席活动,主演吴镇宇姚星彤李菁周韦彤则以两对“土豪夫妇”的身份亮相。现场,吴镇宇霸气地向姚星彤“求婚”,还在游戏环节中偷亲对方。据悉,该片将于5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


吴镇宇霸气求婚姚星彤 隔空咬饼干玩亲亲


  发布会的现场俨然是一场盛大的婚礼,两对新人则分别是吴镇宇和姚星彤、李菁和周韦彤。影片中,吴镇宇和李菁分别饰演“白手起家型土豪”和“富二代式土豪”,现场,两人再现了影片中求婚的场景,吴镇宇刚说完“我要娶你做老婆”,姚星彤就欢喜地答应了,李菁则是单膝跪地才抱得美人归。


  为了完整模拟婚礼现场,两对新人还玩起了隔空吃饼干的游戏,吴镇宇吃了一口就赶紧断开,生怕和姚星彤亲到引起尴尬。然而,在拍照环节,玩嗨了的吴镇宇又趁大家不注意,突袭姚星彤,并献上了零距离之吻。


  谈起自己与费曼妈妈的婚礼,吴镇宇坦承:“对很多人来说,结婚都是赚钱的生意,有很多朋友结婚还找了赞助,但我是躲起来不想靠结婚赚钱的。”一旁的李菁很有共鸣,也表示自己的婚礼非常简单,吴镇宇赶紧抓住了这个损他的机会:“我是浪漫,你是没钱。”


制作人不惧《复联2》 王铮亮献唱主题曲


  五月的影市,可谓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一家独大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势下,《土豪520》的总制作人陈淼淼依然很有信心:“有人爱吃意大利面,也有人爱吃中国菜。”对于票房,姚星彤认为起码能够超过3亿。不过,导演林爱华却看得很淡然:“电影拍出来了,我收了钱,就行了,卖得怎么样都是市场行为。”


  当天,影片的主题曲《千金不换爱》的作曲人窦鹏、演唱者王铮亮也来到现场,王铮亮还演唱了这首歌曲。窦鹏透露这首歌是为《土豪520》量身打造的,混合了温情与激昂的曲风,表现了片中的土豪柔软的内心。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