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哆啦A梦:伴我同行》结局成迷 机器猫会回来吗

时间:2015.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月28日正式在内地公映,影片中,大雄含泪不舍与机器猫告别,引亿万观众泪奔呼喊“蓝胖子,别走!”不过,预告片中为观众留下了可喜的悬念,蓝胖子的身影又慢慢浮现在大雄和小伙伴的相片中。


    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可谓系列中最“完整”的一部,从“机器猫怎样到来”,到“机器猫最后去哪了?”讲述着机器猫与大雄感人情谊的发展历程。预告片中,最后机器猫不得不回到22世纪,大雄大哭着抱住机器猫,说“请不要离开我,哆啦A梦!”与机器猫飙泪不舍离去的场景,都感人泪下。然而,当蓝胖子的身影又慢慢浮现在大雄和小伙伴的相片中,令人不禁振奋猜测:哆啦A梦又回来了么?它与大雄再见面了么?


    《哆啦A梦:伴我同行》是该系列首部以3D+CG形式呈现的影片。从以前的平面,到大银幕上的三维立体机器猫,一定会让观众在重温童年记忆的同时,有更新鲜过瘾的视听体验。有网友看过预告片即表示:“三维化的蓝胖子,圆圆的身体和呆萌的表情显得更Q,已迫不及待在大银幕上感受一下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