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影人基金表彰优胜者 将携手成龙扶植青年导演

时间:2015.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第三届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举行。戛纳电影市场负责人热罗姆·巴亚,香榭荔舍国际总裁李明曌及8位2015年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入围导演黄国睿、庄佳龙、夏昊、宋岳峰高博、邰敏、江均权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发布会上,热罗姆·巴亚宣布本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优胜项目为夏昊导演作品《23号》。除了获得此项殊荣,夏昊还将得到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新的合作伙伴——成龙慈善基金电影扶持计划(又称“成龙电影A计划”)提供的100万元资金及相应支持。

 

成龙电影A计划代表在谈到与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的合作时表示:“我们这个平台旨在挖掘优秀中国青年影人,提升行业创作水平。A计划今年刚刚成立,其工作方向有两点,一是培养新影人,而是为比较成熟的项目提供资助。”

 

获此殊荣,夏昊表示非常惊喜,但他也自信的表示,自己创作的这部聚焦当代年轻人爱情的作品不会令观众失望。

图/钱佳忆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