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曝星爵问候视频 三大主创将来华

时间:2015.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星爵”问候视频 力邀观众影院见 时长:00:25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星爵”问候视频 力邀观众影院见收起

时长:00: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主演的《侏罗纪世界》今日曝光一款问候视频。视频中,“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用中文向中国观众问好,并发出邀请“快来侏罗纪世界和我见面吧!” 


  随着《侏罗纪世界》上映日期的临近,主创们与观众互动的次数越来越多。在这款“星爵”问候视频中,“星爵”身处《侏罗纪世界》影棚布景,并秀出自己的中文“你好China!”他还不忘介绍自己的角色。此次在电影中,“星爵”扮演恐龙驯养师欧文,他带领科研小队来到纳布拉尔岛研究迅猛龙。视频最后,“星爵”大呼“快来侏罗纪世界和我见面”,邀请中国影迷们去看电影。


  《侏罗纪世界》送出的福利不止如此。据悉,“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女主角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等将会于近期来北京和观众见面,中国的影迷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几位主创。


  电影《侏罗纪世界》故事发生在《侏罗纪公园》22年后,当年的纳布拉尔岛也已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巨型“混血儿”掠食者恐龙D-Rex的意外诞生,使得“侏罗纪世界”危险重重。该片影片采用3D实拍技术,力求打造出最真实“侏罗纪世界”的效果。

    

  《侏罗纪世界》定于2015年6月10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形式上映,中国观众将早于北美等地欣赏到该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