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萨斯加德加盟《豪勇七蛟龙》饰反派 "海王"退出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蓝色茉莉》男星彼得·萨斯加德加盟《豪勇七蛟龙》饰反派


    1905电影网讯 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再添新成员,曾出演过《蓝色茉莉》、《死囚漫步》、《情归新泽西》等片的彼得·萨斯加德加盟出演反派。虽然MGM公司对外否认杰森·莫玛离开,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海王”杰森·莫玛确实退出了该剧组。


    据传杰森·莫玛离开是因为他在片中的角色出场机会并不多,也没有几句台词,发挥空间有限。目前尚不清楚MGM拟邀哪位明星出演杰森·莫玛的角色,不过影片的演员阵容已足够吸睛。


    在《豪勇七蛟龙》中,海莉·贝内特饰演的小镇居民请来7位枪手保护自己的家乡抵抗恶霸,据报道马修·波莫在片中饰演贝内特的丈夫,但却被萨斯加德饰演的反派所杀。


    安东尼·福奎阿将执导该片,“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伊桑·霍克丹泽尔·华盛顿李秉宪等明星主演,电影定于2017年上映。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