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翻拍 舒淇冯绍峰宋茜主演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舒淇、冯绍峰、宋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浪漫爱情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翻拍中文版,而片中三位主角将由舒淇冯绍峰f(x)组合成员宋茜出演。影片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97年《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剧照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讲述了朱莉娅·罗伯茨饰演的朱莉安与德蒙特·莫罗尼饰演的迈克尔是大学时的情侣,两人在感情变淡成为好友后有了这样一个约定:如果28岁之前彼此还是单身,到时候两人就结婚。然后在几年以后,当朱莉安接到迈克尔的婚讯时,才发现自己一直深爱着他,她决定要抢走他。1997年,影片在英国上映后大受欢迎,不仅以2100万美元票房打破浪漫爱情电影首映纪录,更是名列1997年票房第八名。直至今日,该片仍然被视为最经典的浪漫爱情电影之一。


    从此次被曝光的三位中国主演来看,舒淇将饰演女一号——男主角曾经的情侣、多年的好友,即原版中罗伯茨扮演的角色;而宋茜将扮演男主角的未婚妻,即卡梅隆·迪亚茨在原版中饰演的女二号。冯绍峰将担任男一号,成为两个女主角“抢夺”的对象。据悉,影片将由曾执导过《天堂口》《爱出色》陈奕利执导,他同时也是影片的编剧之一。今年7月,将在伦敦、意大利、北京三地开机拍摄。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