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iss Wife》曝严正化剧照 展现180度形象颠覆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严正化变身前后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严正化(严正花)、宋承宪主演的《Miss Wife》于日前曝光新剧照。严正化在片中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形象,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Miss Wife》讲述的是非常抢手的单身女律师“妍雨”在遭遇了一场偶然的事故之后,一夜之间变身成有着丈夫和两个孩子的家庭主妇,并展开了全新的人生,是一部充满愉快感的人生反转喜剧片。


    严正化在片中饰演的“妍雨”从兼具美貌、财力和能力的单身女律师,变身成要为家务整天忙碌的大妈,180度的形象转变也是严正化的全新挑战,自然令影迷非常期待。她原本是江南有名的单身律师,从头到脚都是名牌,却遭遇了事故死去,要想重生必须以她人的身份过一个月的日子,于是变成了有丈夫有孩子的家庭主妇。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也展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样貌。


    严正化此前曾主演过爱情片、剧情片、惊悚片、喜剧片等不同题材的影片,演技备受认可。主演的《海云台》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人,之后《奥罗拉公主》《畅销书》《抓住那个家伙》等惊悚片令严正化成为定级女演员,而《舞蹈皇后》则为严正化赢得了大钟奖最佳女主角、百想艺术大赏最优秀女演员等奖杯。而此次在《Miss Wife》中,严正化将再次挑战喜剧演技。


    严正化表示:“无论是演作为律师的妍雨,还是演突然进入新生活之后变成家庭主妇的妍雨,都特别有趣,自己忍笑忍得很辛苦。我能体会到妍雨的那种心情,作为演员真的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不会忘记这次拍摄。”


    宋承宪饰演木讷真挚的丈夫“成焕”,为了妻子和孩子可以付出一切,长相虽然帅但是毫无用处,是老实巴交的区厅公务员。宋承宪将一改往日浪漫迷人的贵公子形象,而变身慈祥顾家的温柔好男人。宋承宪此次的表现喜感十足,也令观众非常期待。金相浩饰演的则是改变了“妍雨”整个人生的神秘男人“李所长”。罗美兰饰演“妍雨”的好朋友“美善”。童星徐信爱则饰演“妍雨”和“成焕”的思春期女儿“河娜”。


    该片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