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基德监制《中国制造》定档 朴基雄饰演偷渡客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基德编剧和监制新作《中国制造》日前定档,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片方也曝光了数张海报。此前该片已经在第44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季和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中国制造》讲述的是中国人陈(朴基雄 饰)因为家里养殖的鳗鱼被韩国判定有毒而分文未得,他带着三条鳗鱼偷渡到韩国找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要求重新检验,并和检察员美(韩彩雅 饰)从冲突到相爱。这是金基德导演第六部自己同时担任编剧并监制的影片。


    朴基雄饰演的是为了揭开真相而赌上自己性命的中国青年,在异国他乡倍受歧视,他同时展现了坚强和脆弱的两面。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有他愤然举枪的样子,也有和韩彩雅抱头痛哭的场面,令人好奇他身上发生的故事。韩彩雅饰演的检查员身上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她在和陈的交往中,也逐渐改变了对“中国制造”的看法。这是韩彩雅首次作为电影主演亮相,表现也备受期待。


    对于该片的意图,导演金东厚表示:“该作品其实是对韩国社会、即韩国制造的反省。就像被污染的鳗鱼一样,我们的社会、我们自己也是被污染了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