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圣母》戛纳首映 徐令姬着白色鱼尾裙亮相红毯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日,韩国女演员徐令姬亮相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她主演的《圣母》受邀参加“一种关注”单元展映,徐令姬也和影片导演申秀媛一起亮相,她身穿白色鱼尾长裙美艳动人,展现了亚洲女性的优雅动人。


    《圣母》讲述的是有着“麦当娜”别名的平凡女子“美娜”陷入了意识不明的状态之后,她的过去被一一揭开。徐令姬饰演的医院护士“慧琳”为了让美娜和心脏病患者进行心脏移植手术而必须找到“美娜”的家人,也逐渐发现了美娜的秘密。


    申秀媛导演是受到戛纳、柏林电影节认可的韩国代表女性导演,这次又将带着《圣母》第二次亮相戛纳。该片也和《无赖汉》一同受邀参加“一种关注”展映单元。


    《圣母》定档将于6月2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