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救吾先生》先导预告 刘德华揭秘明星绑架案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先导预告 德华揭秘明星绑架第一案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先导预告 德华揭秘明星绑架第一案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解救吾先生》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继曝光30秒“先声”版预告后,由《警察故事2013》导演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等主演的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正式公布先导预告。预告片中,刘德华以明星绑架第一案“知情人”身份,用数字揭示“解救吾先生”的生死22小时,回应“先声”所留下的“时间地点人物”等疑问。曾轰动一时的“明星吴若甫绑架案”真实获救视频也在该预告中惊鸿一现。


刘德华变“知情人” 连串数字揭秘“明星绑架第一案”


新曝光的先导预告延续了悬念,对演员、台词、剧情发展等重要信息缄口不提,唯一出镜的主演刘德华也避开角色身份,用“知情人”视角冷静“讲述”绑架案关键点:一颗手雷、十二支枪、六个劫匪……案件真相在具体的数字中逐步铺陈,更显触目惊心。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高潮部分出现了2004年“明星吴若甫绑架案”解救现场视频,惊险的抓捕画面一闪而过,在嘈杂的声音中隐约听到“警察!别动!”。官方预告片加入事件真实片段,用粗粝的质感深度揭秘“明星绑架第一案”的真实残酷,彰显出《解救吾先生》独特的影像风格。


此外,“先声”预告所抛出的“时间地点人物”三要素谜团,在先导预告中得以回应,并留下新的悬念。两名人质,生死22小时,三大坐标混迹激战之中,两名人质是谁?22个小时能否成功解救人质?在“亲历者”与“叙述人”的抛引下,抓捕现场的碎裂呼喊、密集车流中警匪缠斗、子弹上膛声等画面交叠,昭示出“解救吾先生”将会是一场生死硬仗。


丁晟打造“知情人” 真实残酷贯穿“解救吾先生”


自电影《解救吾先生》曝光“先声”预告以来,“只闻其声、疑窦丛生”的画面引发热议,不少人认为这将是导演丁晟最“真实而残酷”的一部作品。在新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除了回应“先声”疑团外,更跳脱角色桎梏,将刘德华打造成“知情人”,带领观众一起进入绑架案的真实情境。


无论是“先声”版预告,还是先导预告片,导演丁晟始终奉行其独特的影像风格,并善于在真实生活中取材。在大银幕上首度揭秘轰动一时的明星绑架案,由当事人吴若甫亲自出演。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由丁晟导演,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主演,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