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2》全明星版特辑 《爆裂鼓手》男主加盟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2》全明星版特辑 “爆裂鼓手”惊喜加盟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2》全明星版特辑 “爆裂鼓手”惊喜加盟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狮门影业推出的《分歧者2:绝地反击》(下面简称《分歧者2》)曝光全明星版特辑,特辑中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迈尔斯·特勒娜奥米·沃茨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等一众好莱坞当红明星纷纷现身。据悉,本片将于6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曝光的特辑中,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含泪讲述脆弱的内心世界,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大反派珍宁则开展想要改造世界的实验。


    特辑中,提奥·詹姆斯饰演的男主角老四的母亲——由娜奥米·沃茨饰演的伊芙琳首次惊艳亮相。提奥表示,“你可以在影片里看到老四脆弱的一面,他和母亲之间复杂的关系都会有所展现。”


    凭借《爆裂鼓手》一炮而红的迈尔斯·特勒也已加盟,特辑中主演跃过铁轨、飞身荡高楼等惊险场面一一呈现,气氛紧张。本片将于6月19日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格式全面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