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静雯前夫被疑再当爸 女友路边哭诉"来得太快"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林若亚孙志浩


1905电影网讯 名模林若亚和孙志浩交往2年,1月曾短暂分手,复合后男方频频在脸书po照晒恩爱,小俩口即将结婚的传言不断。近日,林若亚在被问到婚期时,娇羞的笑到脸红红。在开心的背后,却有人爆料她蹲在路边,疑似是和男方哭诉怀孕,不过,林若亚之后则驳斥传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林若亚被爆18日在住家附近打电话时,蹲在路边对着电话另一头哭诉“这一切来得太快”,并称自己现在还必须要赚钱养妈妈,这样一来以后没办法工作和养家,似乎是有事打乱人生计划,因此,林若亚被疑有身孕。

对此传言,林若亚直接说:“夸张,是见到鬼喔!”经纪人小菁则表示,当天她做完脸就回家休息,根本没这回事,而且她接到经纪人电话时,还刚好在换卫生棉,不可能怀孕。而她也强调,不想每次一聊情事就被牵扯到孙志浩前妻贾静雯,被认为在炒新闻,而未来若有结婚计划,一定会通知大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