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拍《奇妙仙子》真人版 瑞茜·威瑟斯彭主演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瑞茜·威瑟斯彭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拍摄经典动画真人版的脚步越来越快。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将拍摄动画电影《奇妙仙子》的真人版,而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担任影片主演和制片人。


奇妙仙子


    《奇妙仙子》讲述了迪士尼最知名的叮当小仙女的故事,从2010年开始,迪士尼拍摄真人版的计划就已经开始,而当时拟定的女主角人选是伊丽莎白·班克斯。只是这个计划从此一直被搁置,但直到2012年,班克斯依然乐观地表示“剧本已经完成,而且还在进展中。”而从那时起,迪士尼其他动画改编真人电影都陆续拍摄、上映,其中包括去年上映的《沉睡魔咒》、今年上映的《灰姑娘》,以及接下来将要上映或筹备中的《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小飞象》、《花木兰》、《小熊维尼》等。


    近日,迪士尼终于重启《奇妙仙子》,而主角已不再是伊丽莎白·班克斯,取而代之的是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海底总动员2》编剧维多利亚·斯特劳斯将执笔剧本。之前有消息表示,此次《奇妙仙子》将按照小飞侠彼得·潘的故事线来发展,而且影片风格将颠覆以往,类似《沉睡魔咒》对《睡美人》的改编。而与《沉睡魔咒》1.8亿美元、《灰姑娘》9500万美元的成本相比,《奇妙仙子》的成本将非常谨慎。


    迪士尼拍摄动画电影真人版的步伐如此快,不能不让人认为,其是在效仿漫威,企图打造自己的童话电影宇宙。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