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邀小粉丝客串影片 雷诺兹再晒片场照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瑞安·雷诺兹《死侍》在温哥华热拍,雷诺兹本人也将新媒体当做影片的宣传战场,不时上传片场照向影迷“汇报”最新进展。近日,雷诺兹晒出自己与“死侍”一位小粉丝的照片,并透露自己将死侍的剑送给了小姑娘。


    据雷诺兹透露,这个15岁的小姑娘名叫卡莉斯塔·金,她在片中也有演出。雷诺兹盛赞小姑娘是“《死侍》最伟大的粉丝”,并认为小姑娘是最适合拥有死侍之剑的人。“死侍”以萌贱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个角色还拥有极强的剑斗能力,擅长使用各式冷兵器。


    《死侍》定于2016年2月12日在北美上映,瑞安·雷诺兹主演,莫瑞娜·巴卡琳丹尼尔·库德摩尔等明星加盟,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