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冰冰恋情是谣言?工作室声明辟谣:智者不常有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晚思聪在微博讽刺范冰冰张馨予为“毯星”,称“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发了他和范冰冰张馨予的口水仗,王思聪甚至开黄腔在范冰冰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5月22日,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流言止于智者’是一种奢望,毕竟智者不常有,这纸我们尽管不愿作但又不得不作的声明,是为传达不畏流言之坦然,还以真相之信念。让一切不快就此完结。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范冰冰的朋友,你们的鼓励是她一直努力奋斗的动力。”并附上了一张律师声明函,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也写下一段话,都表达了对“流言”的不满。声明发表后,范冰冰火速转发,并附文:“此处应有转发!”


  网友们单看文章内容有些云山雾绕,不知到底辟谣的是哪条传言,还是一并包括。纷纷围观评论猜测:“跟李晨是假的?”、“可是真的很烦炒作。”、“@李晨 大牛应该会转发”、“和王思聪真的杠上了....”、“发了声明,也没有具体说要告哪个啊?告的是谁?是哪件事?求真相……”


  随后,李晨果然转发微博力挺范冰冰,谢娜王祖蓝Angelababy赵薇林心如等也转发表示支持。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


声明函


宣传总监声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