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3》再曝片场照 鹰眼、蚁人、钢铁侠亮相

时间:2015.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拍摄之中的《美国队长3:内战》是漫威下一阶段的重量级影片。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影片的片场照。在这些片场照上,我们看到了“鹰眼”杰瑞米·雷纳正坐在椅子上休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一身休闲装笑得开怀,蚁人正在和猎鹰商量着什么,最严肃的还是红女巫,任何时候都在施展魔法。


    《美国队长3》的故事,并没有承接《美国队长2》,而是接着《复仇者联盟2》的故事接着讲述。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联盟还是团结一致保护人类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后,政府中任由认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就是要求复联按照政府的要求来行动。任务的开展、进程和结束,都要由政府主导。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了。


    对于这样的故事,之前有消息戏称这是《复仇者联盟2.5》。在片中,更多的复联成员被介绍到了电影中来,故事也将更大庞大。对于导演和编剧来说,要处理这么多的人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本片是漫威第三阶段中打头炮的影片,上映时间定在了2016年的5月6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