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数意见》曝尹启相剧照 变身国选律师揭开真相

时间:2015.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少数意见》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以2009年“龙山惨事”为题材的韩国电影《少数意见》于日前曝光了主演尹启相的剧照和首支预告片

 

    《少数意见》讲述的是在龙山强拆现场死去的16岁少年的父亲,被指控杀害了一名20岁的义务警察而被逮捕。辩护律师团为了揭开真相,而企图隐瞒事实的政权作斗争的故事。

 

    该片由尹启相、刘海真、金玉彬李璟荣张光等主演。尹启相饰演的是杀害义务警察嫌疑人(李璟荣 饰演)的国选律师“真元”。真元是地方大学出身,刚当上国选律师2年,学历不高经历也不足。在担任嫌疑人辩护律师之后,得知嫌疑人的儿子是被警察杀害,在法庭上主张嫌疑人无罪,而且面对逐渐严峻的形势,敏锐地察觉到国家似乎在掩盖着什么秘密。在前辈律师张大锡(刘海真 饰演)和社会部记者孔秀晶(金玉彬 饰演)的帮助下,把矛头指向国家,展开了一场有史以来首次国家赔偿诉讼请求,要求国家赔偿100韩币并揭开事件真相。



    《少数意见》于2013年6月杀青之后,原定2013年11月上映。然而之后经历了数次延档改期,并有媒体称该片因为题材敏感而受到了外部压力无法上映。2014年11月,影片原作小说作家孙娥兰在SNS上表示:“发行公司要看政权的眼色,已经决定放弃影片上映了。”而引起轩然大波。

 

    最近《少数意见》的发行公司从CJ E&M换成了Cinemaservice,这才终于定档6月2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