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人》再曝剧照 马特·达蒙荒蛮之地遇危机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前一日曝光了马特·达蒙的宇航员造型之后,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大片《火星人》又曝光了几张剧照。在这些新的剧照上,火星的地形和面貌得到了展现。总体来说,这里是一片荒蛮之地,没有文明的痕迹与踪影。而达蒙所扮演的宇航员形单影只地在这里出现,似乎是遇到了什么大麻烦。


  《火星人》改编自2012年安迪·威尔的同名电子书。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马克·怀特尼与团队一起来到火星做科研,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恶劣的天气让团队无法搜救他,队友们都以为马克已经死了所以抛下他撤回地球。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的马克面临着飞船损毁、补给不足、环境恶劣等重重困难,他必须想方设法在这个荒凉的星球活下来,并一直支撑到有人来救他回地球。


  和雷德利·斯科特之前的电影一样,本片有一个庞大的演员阵容,除了达蒙之外,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克里斯汀·韦格麦肯兹·戴维斯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肖恩·宾以及“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和“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据外媒报道,切瓦特·埃加福特将会饰演“火星任务”的总指挥卡普。而除此之外,其他几位演员的角色尚未正式公布。导演斯科特称这部新片是火星版的“鲁滨孙漂流记”,制片人西蒙·金伯格透露:“每位加盟影星的片酬都是友情价,他们因为爱这部电影而来。”


  《火星人》由20世纪福斯影业出品,将于今年的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