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滚蛋吧!肿瘤君》曝系列海报 “不是僵尸片”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继上一波“不是宫斗戏”海报之后,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今日再发另类海报第二弹:不是僵尸片!这部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喜剧电影,最近有点“神叨叨”。


吴彦祖化身“弩哥” 白百何变身“超女”


  其实熊顿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有一种本事,即在枯燥乏味的环境中,也能自行脑补出惊险万状的故事,然后沉浸其中“自得其嗨”。由此不难联想,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不是僵尸片”系列海报及剧照中的这些场景,应该就是熊顿在脑海中虚构出来的“真人真事”。


  由此可以遐想一下电影剧情:超(级)女(侠)熊顿与僵尸军团狭路相逢,一路狂屠后遭遇僵尸boss,危难之际帅到很孤独的吴彦祖拍马杀到,于是在血肉横飞之中、在僵尸的痛苦之上,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至此大家应该明白了,其实熊顿之意不在僵尸,而在于化身“弩哥”的吴彦祖。只是不知道,在其后的剧情中帅哥吴彦祖到底怎样了……


  所以,这不是一部僵尸片,而是熊顿在脑海中绝境求“帅”的一种方式。


不是宫斗戏不是僵尸戏 下一步“不是”什么戏?


  当别的电影唯恐观众不知自己“是什么”的时候,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却接二连三说自己“不是什么”,真没见过这么“蛋定”的电影。不过从之前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片方举行的放映会观众反应来看,他们对影片显然信心十足。其实每一次“不是什么”,电影都释放出一些超越类型的新元素。不是哗众取宠的怪力乱神,而是对人物内心世界恰如其分的表现。让观众们不禁好奇的是,下一波“不是”会是什么?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2015年8月13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