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谁2015》正式海报 龙女郎成家班组龙战队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曝光正式海报。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领衔卢惠光、宋胤熹等成家班精锐班底,搭档银幕硬汉于荣光强势来袭。更有《十二生肖》中的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再度合力出击,惊艳回归。海报中这一支龙战队的豪华阵容悉数亮相,动作凌厉,气场强大。


《我是谁2015》再展雄风 苍茫大地上“龙的战队”赫然崛起


  影片《我是谁2015》曝光的这款正式版海报,光芒四射的经典龙标延续了上款海报中的成龙式标志,散发出强大的气场。海报背景苍茫大气,光影交织雄浑壮阔,远处的古城遗迹暗示出影片异域古城丽江的历史厚重感。六位主创眼神犀利,动作彪悍劲爆,霸气凌厉的武打风格令人热血沸腾,荷尔蒙飙升。

 

  海报中王海祥、姚星彤、张蓝心、宋胤熹、于荣光、卢惠光一众主创风格各异的武打造型引人注目。王海祥目光如炬,搏击架势硬汉气十足,两位“龙女郎”分立左右,张蓝心高踢腿飒爽亮相,紧身黑衣英气逼人,姚星彤则露背红裙双手持枪,性感惊艳。宋胤熹手持军刀、于荣光侧身而站分列两侧,而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则搞笑动作兼备,成龙式功夫喜剧的效果呼之欲出,让人倍加期待。

 

成龙式功夫喜剧回归之作 经典阵容再整旗鼓今夏突袭


  《我是谁2015》作为成龙式功夫喜剧的回归之作,由成龙监制、成家班精锐班底全力打造,继承了成龙式功夫喜剧的精髓。“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首度银幕合作,《十二生肖》的“侠盗集团“中唯二的两位魅力女性——姚星彤和张蓝心再度聚首,再加上以经典硬汉形象活跃在银幕上的于荣光和新生代导演宋胤熹,阵容强大劲爆带感。影片扛起成龙式功夫喜剧的大旗,动作彪悍再战6月大银幕。

 

  影片中,由王海祥扮演的快递小哥因一件急件卷入了黑帮斗争,在争斗中受到重创患上脸盲症,更在接下来的送件路上误打误撞“背包客”姚星彤,并在云南丽江古城中上演了一场夺命追击,片中王海祥和姚星彤的异域绝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据悉,《我是谁2015》将于6月12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