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种》预告片 人心地狱变异恶兽女主死地求生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异种》故事版预告 变异恶兽来袭女主死地求生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异种》故事版预告 变异恶兽来袭女主死地求生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6月5日暑期上映的惊悚电影《异种》,25日发布了全长故事版预告片,观众终于可以一窥影片剧情轮廓,片中女孩面临的凶险邪恶困境也在与预告中一一展现。


死地求生 女主手无寸铁面对恶兽人心


  此次曝光的故事版预告时长97秒,开篇即交待出影片的故事由头,一座尚未竣工的现代化高层公寓,电梯坠落事故将女主角撞昏过去,等她醒来的时候,观众却发现这座高层公寓已经倒塌,将女主角埋在巨大的废墟下,而她身边除了一只手提包和一个摔坏的手机别无他物。女主角勉强将手机装好向外求救,却没有想到黑暗地下隐藏着嗜血的变异恶兽,而她已经变成了猎物!预告片中女主角的一句绝望的对白:“你想把我困死在这里吗”明确揭示出倒塌事件背后还隐藏着险恶的阴谋,和此前发布的黑暗版预告片中的对白相呼应,揭示了影片的而另一个重要的恐怖之源—“人心即地狱”。


围攻猎杀 异种展嗜血杀手本能   


  此前在预告片中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异种,这只以实体特效技术结合CG特效技术打造的特效怪兽形象,在故事版预告片中也展现出嗜血杀手高超的猎杀本领,不仅会侦查地形,精准定位猎物方向,声东击西,同时巨齿撕咬、利爪如刀,而且还能喷射毒液,令人不寒而栗。


  影片中的各路人物纷纷出镜,虽然是故事版预告片,但依然保持了尖锐、强势、凌厉的风格,在紧凑的节奏中透露出不少关键的信息,比如一闪而过的与异种对峙的变异生物暗示出女主面临的不是一个变异个体,极有可能是一个种群,而画面中出现的宛如天使的白衣女孩,都使影片的故事情节充满悬念。


  电影《异种》由新锐导演过华执导,刘青周浩东吴妍妍赵千紫于子健李文杰联合主演。定档于6月5日内地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