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汉典担忧《康熙》换人 透露蔡康永曾要交棒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康熙来了》中陈汉典小S蔡康永


    1905电影网讯 台湾节目《康熙来了》一直广受观众喜爱,而日前播出的节目中已经不见熟悉的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节目换主持人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汉典2015年离开王伟忠公司,加入《康熙来了》前制作人陈彦铭(B2)旗下的公司,5月24日进棚拍照,焕然一新,还有网友误以为是“吴尊来了”!蔡康永先前曾把节目托孤给陈汉典,似乎十分看重他,但蔡康永执导的新片正在筹备,有收到邀约吗?陈汉典说:“我还在等!”

    继小S告假,蔡康永日前首度缺席主持11年的《康熙》,动作频频,让观众十分紧张两人该不会要离开?身为助理主持人的陈汉典5月24日透露,蔡康永先前曾说要把节目交给他,他自认没办法,但仍不忘搞笑:“若真的这样,就变成《康熙剩典》了!”最近每周五邀来不同主持人代班,阿雅纳豆、陈汉典的“雅典纳”组合颇受好评,陈笑说:“神应该比历史人物厉害一点。”

    陈汉典先前在节目中拿与经纪公司的抽成当笑梗,意外引起讨论。这回加入新公司,抽成百分数是否有提高?陈说:“对酬劳都很满意,价钱不是唯一的考量,成就感、开心比较重要。现在需要的是机会,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更好的作品,酬劳就会大家一起越来越多。”

    陈汉典事业积极另觅出路,感情却仍空白,自从与上摩铁女友分手后,仅与节目来宾邱慧雯传绯闻,他也透露,已经半年没和邱联络。反倒对于后辈Lulu的表现印象深刻,被问到是他欣赏的类型吗?陈汉典不讳言:“当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