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海日望加盟许秦豪《德惠翁主》 或携手孙艺珍

时间:2015.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海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朴海日日前有望加盟许秦豪导演的新片《德惠翁主》,目前双方正在积极讨论,可能性很高。此前有消息称孙艺珍有望出演女主人公。


    《德惠翁主》讲述的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悲惨的一生。许秦豪导演于2012年执导《危险关系》并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之后便一直在准备这部新片《德惠翁主》,预计会在主要演员确定之后,于明年开机拍摄。而之前也有消息称李政宰有望出演该片。


    德惠翁主是朝鲜的末代王女,朝鲜李氏王朝第二十六位国王高宗李熙的小女儿,也是他唯一长大成人的女儿。1912年出生,1925年被送往日本,1931年在病中被迫嫁给日本对马岛藩主的儿子,1953年又被迫离婚,直到1962年才回到阔别38年的祖国。1989年4月21日去世,享年77岁。2009年由权菲荣执笔的小说《德惠翁主》出版之后也获得了极大的反响。


    许秦豪导演的新片《德惠翁主》从选角阶段就备受瞩目,最终花落何人也需要拭目以待。孙艺珍原本也已经内定为女主人公,但是由于制作延期了1年,而且男主现在也人选未定,不知道是否还能够继续合作。如果孙艺珍最终确定出演,这将是孙艺珍和许秦豪导演继《外出》之后再次携手合作。


    该片于上个月确定了投资,即将正式投拍,有望下半年开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